酸花☆SWANHUA 【韓國】皮質蝴蝶結圓頭超質感平底素面娃娃鞋  深藍 1200含郵資

尺寸:23~25

這款要拿大半號

麻豆腳8.7公分寬.23.3公分長

穿24號

穿起來很修飾腳版型

MADE in KOREA

單價:1200元

賣場圖

 

剛剛看到G市也有賣 而且好便宜 我都要哭哭了啦~

1204   ←點它進G市

g市圖.JPG 

 

 

 

開箱照 是用便利袋寄出的 其實我有傻眼到...這樣送來好沒質感

我以為就算沒有鞋盒 也應該要用箱子送吧 萬萬沒想到用便利袋寄的 收到時當然鞋子有被壓到了

然後鞋底很光滑 我是覺得這樣好像沒有破千的價值...

收到才發現是雙層蝴蝶結XDDDDD 好可愛~

可是是用便利袋寄送   感覺好沒價值 底部很光滑的樣子

 

我平常穿37 這雙拿24 但是還是覺得太小了 我同事也是37腳 也是說太頂了

如果要買應該再大一號才對 等於應該大個兩號 比較剛好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穿出去覺得很容易掉 好幾次上摩托車都掉了一下~

然後還滿容易流腳汗的  鞋墊不太吸汗

鞋子雖然很軟 但是我卻有點磨右腳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的關係...

實穿照  其實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覺得深藍色娃娃鞋還滿特別的 而且很適合搭深灰色的褲襪

光腳穿會露趾縫喔

深籃色38號 很可愛~可是覺得有點小 我平常穿37

雙層蝴蝶結很可愛~ 

蝴蝶結頭頭~

搭的是蘿貝絲裹起毛褲襪 彈性很好 但是不厚

側面~很包腳 可是實際上出去很容易掉 不知道為什麼

 

喜歡這樣搭

 深灰色羅貝絲裹起毛褲襪很適合搭深藍娃娃鞋~

上衣:Circle's cinema.韓組*秋冬暗色u領軟薄素長袖棉T 橘咖

外罩衫:Circle's cinema.雙口袋長版網狀粗針毛線外套 深灰

褲子:Circle's cinema.推薦!好搭毛料澎澎褲$330

內搭羅貝絲裹起毛褲襪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