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LINK】 韓版。基本好搭,率性扣環素面短筒工程靴【黑】 $ 980 

【簡單說明介紹】

這款是copy韓國的版子唷

今年超流行像這樣高度的短靴

這款工程靴素素的很好搭

因為工程靴鞋底比較厚,所以會比一般的靴子硬一點..不過穿久就會比較軟囉

咖啡色可以預購,顏色就和官網的圖片顏色一樣

墨綠實品很好看,可惜拍不太出來

他的綠是深的墨綠色喔

若平常鞋子都是黑色咖啡色的人,不仿可以試試這雙的墨綠色,好看!!

黑色和咖啡色就是很實搭的基本色系 

三色:黑/墨綠/咖 

  質料:合成皮質

MADE IN  HONE KONG 



【平量尺寸】

靴高:21cm/底高3.5cm

賣家照

 

我身高165 小腿圍32.5 平常鞋尺寸37 這雙一樣拿37

下標到收到大概等了兩週吧 還ok

那麼來看開箱照吧

外殼

裡邊

正面  我覺得超可愛的

 側面

 鞋頭側面

鞋根側面

側面

背面

鞋底-看起來有防滑底

 

37 我通常都穿37 靴子都拿38 可是這雙拿剛好37

雖然有些細節沒有處理好~但是因為在鞋底也不太在意 鞋底看起來是可以在雨天行走的感覺

雖然賣家說工程靴比較重 可是可能我拿的尺寸很剛好 並不會覺得重

又因為拿的很剛好的尺寸所以不能塞褲襪又塞襪子 腳會很擠~

我拿grace gift 的雙色靴 38 就覺得走路有點拖拖的 很重的感覺 可是這雙不會

而且也很好走  很喜歡他 穿起來又很可愛~ 

 

 

我身高165 小腿圍32.5 平常鞋尺寸37 這雙一樣拿37

內搭羅貝絲深籃色九分襪 (可以拉成踩腳穿唷)

外罩衫是 Circle's cinema 推薦!韓組 雙口袋針織罩衫 深紫

洋裝是韓國網站購入

  DSCF8328.JPG

我覺得穿起來沒有g家雙色靴重 覺得還ok 走起來也滿舒服的 比雙色靴還愛~

  DSCF8318.JPG DSCF8325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